首頁 公司簡介 希塔簡介
希塔簡介

希塔創意行銷,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機會,把服務做到最大,讓客戶滿意,達到物超所值服務滿意度,是我們的目標。


善用網路行銷的特性,結合異業結盟的方式,把網路行銷發揮到極致是我們運作的方式。幫助中小企業在網路行銷達到豊碩的成果這是希塔創意行銷堅持的理念。


積極於業務上進行雙向合作整合,期許提供給 End User 客戶端一次滿足之行銷服務與內容服務。


時無刻為客戶創造加值的服務,重視顧客滿意度,重視細節過程,積極協助客戶處理疑難雜症,經驗分享給予尊榮的客戶。 

 

唯有不斷提升 附加價值 (Value-Added),建構 核心競爭力 (Core-Competence),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時代中永續經營;因此 創新求變和自我提升 (Innovation & Change)

 

 

 

 

 

 

 

 

 


@2013 希塔網路 . 0958636150 . All Rights Reserved.